“致敬英雄,欢迎回家”140名上海援鄂医疗队成员归家,上汽荣威携手享道出行以爱护送

发布时间:2020-04-15 来源:环球汽车网
  4月14日下午4点半,瑞金医院门口108辆享道专车组成的荣威车队整齐排列,专属司机举起“致敬英雄,欢迎回家”、“你们是这个时代最可爱的人”、“用爱送白衣天使回家”的标牌,在车内准备好伴手礼,向即将登车的一批特殊乘客——140名上海援鄂医疗队成员致以最深切的敬意。

  这是继4月5日护送首批结束检查的援鄂医护回家后,上汽乘用车携手享道出行、上汽安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与上海市医药卫生发展基金会发起的又一次“致敬英雄,欢迎回家”用爱送白衣天使活动。此前,上汽乘用车还在公司党委和工会的号召下,在一周内发动超过9000名员工与党员,向上海市医药卫生发展基金会捐出1,215,476.97元善款,款项将用于上海援鄂医疗队一线抗疫人员的表彰、慰问等。

  为更好地守护一线战疫者,上汽荣威在疫情发生后,以最快速度推出“主动净化健康舱”,为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荣威车主免费安装,并向全体用户开放选装,保障他们的出行健康。“主动净化健康舱”包含UVC深紫外线杀毒汽车空调、PM2.5独立空气净化器、360°熏蒸灭菌服务、UVC便携杀菌灯、车新风系统等精品服务和附件,为用户打造专属洁净座舱。同时,上汽荣威还开展了“致敬最美逆行者-荣威感恩献好礼”活动,助力白衣天使轻松享有独立的健康出行空间。即日起至6月30日,上汽荣威为上海地区医护人员推出“医护专享,保驾护航”礼包,提供最高1.2万元置换补贴并赠送新车全险,更有一成首付、UVC紫外线灭菌灯暖心回馈。此外,上汽荣威“温情贷”服务仍在继续,持续为1省7市的一线战疫人员带来最低首付11980元、前三个月0月供的购车福利。

  作为拥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车企,上汽荣威在“战疫情,荣威人在行动”的主题下,积极投身抗疫公益,已落实了6小时紧急征调防疫车交付郑州疾控中心、支持滴滴出行在沪组建“医护保障车队”、为南京一线抗疫人员和志愿者送爱心餐、联合多地经销商捐款捐物、员工自发捐物献血或参与社区联防联控,以实际行动助力抗疫。接下来,上汽荣威在继续践行公益的同时,还将迅速响应特殊时期用户的新需求,不断带来健康新产品和新服务。

热点职位
热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