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招聘职位(118)

国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国能汽车技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15年6月,是一家由中国企业与瑞典NEVS(National Electric Vehicle Sweden)联合组建的电动汽车相关技术研发和整车生产企业,所在地为天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资本24亿元。

NEVS是原瑞典萨博汽车公司的所有者,国能新能源汽车由此继承了萨博先进的汽车平台、技术开发和整车生产能力。作为中瑞技术转移与商业合作的重要典范,国能新能源汽车致力于依托NEVS在设计、研发、生产方面的独特优势,将北欧品质和中国制造相结合,打造符合市场需求的高性能智能电动汽车产品组合,包括乘用车和商用车,为用户提供致臻愉悦的驾乘体验。此外,国能新能源汽车还将通过对清洁交通发展和出行方式创新的投入,让城市生活更美好,持续助力环境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公司的工厂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未来科技城,将打造年产20万台新能源汽车的能力,目前处于建设阶段,预计2017年建成使用,并开始生产交付新能源轿车。

2018年6月上海工厂正式启动,预计2019年底建成,并开始生产交付新能源轿车。

欢迎广大汽车行业的优秀人才加入我们,为塑造绿色出行,打造可持续性的未来共同努力。

Vision

愿景

To shape mobility for a more sustainable future

塑造绿色通行、共建可持续未来

Focused EV plan

关注电动车企划

招聘职位

基本信息

规模: 500-1000人
性质: 合资企业
地区: 天津市塘沽区
行业: 轿车

联系方式

地址: 天津滨海高新区高新二路与高研道交口国能汽车东门

邮编: 300000

联系人:

固话:

邮箱:

应聘需知

  • 请在汽车人力资源网上注册并投递简历,收到简历后,我们会第一时间阅读简历。
  • 我们会对您的信息严格保密。
  • 感谢您关注我们,愿我们携手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