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招聘职位(13)

东风本田坐落于中部地区唯一一个进入万亿俱乐部的城市——湖北武汉。这座城市,有着“城在水中,人在画中”的优雅与恬淡;有着黄鹤楼“欲穷千里目,更上一层楼”的巍峨与壮阔,有着车水马龙的楚河汉街的绚丽与繁华。

在这里,有着一支12000余名员工、平均年龄仅有26岁,朝气蓬勃富有青春活力的团队。我们来自五湖四海,永葆青春与梦想,秉承“成为社会期待存在的企业”的目标,放眼全球,竭力以合理的价格提供高品质的商品,让每一位顾客满意。历经15年的风雨兼程、铿锵前行,如今已经成长为一家年产值过千亿的企业。

东风本田融合东风汽车和本田技研的共同的基因,目前拥有两个工厂,共计年产能为51.2万辆。预计2019年三工厂一期12万辆投产。支撑起企业发展和员工成长的,是强大的明星产品阵容:心动力城市SUV CR-V(思威)、傲视动力座驾CIVIC(思域)、高端MPV ELYSION(艾力绅)、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新锐时尚SUV XR-V、紧凑中级车GREIZ(哥瑞)、越级掀背车GIENIA(竞瑞)、新都会SUV旗舰UR-V、新精英旗舰座驾INSPIRE,将科技感和时尚感传递给每一位客户。

在祖国各地,在大江南北,至臻至善的产品风驰电掣般地闪过你的眼帘。2018年,东风本田以打造最时尚的品牌形象为目标,以“更科技、更时尚、更自如”为全新的品牌主张,延续“Stay ahead. ”品牌行动,积极推进FUNTEC的导入,强化客户、社会、员工对企业的信赖,开启品牌行动第二篇章。

东风本田以梦想为发展的源动力,以“以人为本 三个喜悦”为企业理念,致力于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充分尊重与鼓励人的自主性、个性化以及自我实现的愿望,以平等的关系,互相信赖,发挥各自的力量和潜力,并以此共同分享喜悦。

加入东风本田,你能得到的远远超出你的想象。东风本田为你搭建成长的舞台,为你提供发挥才干的广阔天地。在这里,你将参与到覆盖各领域全序列的成长通道、进入基于全员专业能力认证的职业发展体系,你将获得海内外研修培训的机会、你将获得区域领先的薪酬和30余项特色福利、你将享受到设施齐全的员工宿舍、品尝到丰富美味的工作餐、你将体验种类齐全的文体中心、设施精良的各类运动场等,应有尽有的40余个专业协会……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

风华恰少年,青春正当时,我们赶上了一个最美好的时代。新起点、新征程、新跨越,东风本田正在迈向百万辆的道路上,选择东风本田,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招聘职位

基本信息

规模: 1000人以上
性质: 合资企业
地区: 湖北省武汉市
行业: 轿车

联系方式

地址: 湖北省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车城东路283号

邮编: 430056

联系人:

固话:

邮箱:

应聘需知

  • 请在汽伯网上注册并投递简历,收到简历后,我们会第一时间阅读简历。
  • 我们会对您的信息严格保密。
  • 感谢您关注我们,愿我们携手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