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新能源动力事业部热招!加入我们,连接未来

发布时间:2020-03-25 来源:康明斯中国
             
 
       就业服务不打烊,人才招聘不停歇,战疫、求职两不误。Wow~机会又来啦!康明斯新能源动力事业部火热招聘中,你准备好了吗? 
 

全球正进入各种新技术、新能源“百花齐放”的时代。作为全球领先的多元动力领导者,新能源动力是康明斯未来的业务发展重点,康明斯始终关注并积极布局,不断探索更多的前瞻性动力路径,为客户提供可靠的创新产品组合。

▲康明斯在新能源领域的关键布局
 

经过多年布局发展,康明斯新能源动力事业部在电动动力及氢燃料电池领域拥有强劲的产品组合,可为用户提供丰富的新能源动力系统解决方案,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纯电动以及燃料电池动力系统。

 

 


▲新能源动力事业部动力系统解决方案
 

作为一家百年老店,康明斯在发展新能源动力技术过程中充分利用自身的优势,加入我们,你可以:

依托康明斯在传统动力系统解决方案上的百年技术积累,在燃料电池产品的开发中,同时学习柴油机技术开发 过程中的过滤技术、涡轮增压技术以及电控开发技术;

了解康明斯多年的整车动力系统集成技术的宝贵经验;

了解康明斯在华成功的合作合资模式;

了解康明斯遍布国内各省市的庞大售后服务网络;

接触康明斯顶尖的本地研发能力。

  

我们准备了以下热招职位,总有一个适合你,快来pick一下吧。点击下方二维码投递简历。

  

 

加入新能源动力事业部,汲取百年老店沉淀的精华,探索前瞻性动力路径。全程参与“从0到1”,见证技术向产品的转化,价值感爆棚!还有一群温暖又厉害的小伙伴遍布全球,相互学习和切磋,快加入这个团队,感受新能源的力量吧!

 

热点职位
热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