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TX推出新路况预测预警平台 可为驾驶员提供前方路况危险警

发布时间:2019-04-28
黑科技,前瞻技术,Weather Telematics,路况预测预警平台,驾驶员路况危险警报,路况危险警报,汽车新技术

(图片来源:Weather Telematics官网)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加拿大智能移动出行公司Weather Telematics Inc.(WTX)推出了一个新平台,名为Predictiv SA(安全警报),该平台可为驾驶员提供前方路况危险的预警。

  WTX是总部位于多伦多的技术投资公司Internet of Things Inc.(IoT Inc.)的全资子公司,其新推出的Predictiv SA道路安全预警平台,在预测到前方道路有危险,需要驾驶员立即进行干预时,会向驾驶员发出单一警报。该预测性安全警报可帮助驾驶员在遇到危险路况之前避免或是减轻危险。Predictiv SA是WTX的Predictiv RC(路况)全球平台的新扩展平台,据称,Predictiv RC全球平台具“微尺度”地图分辨率,在评估和管理恶劣天气条件下驾驶的风险方面准确度无以伦比。

  Predictiv RC和SA平台的能力让WTX能够提升目前网联汽车和电动汽车的安全性,同时提供必要数据,供自动驾驶汽车能够在所有天气条件下运行。Predictiv SA API(应用程序界面)将道路天气条件(如干燥、潮湿、下雪或结冰)与道路天气危险状况(如打滑、大风和能见度有限)相结合,成为一个综合的道路安全“评分”。驾驶员和/或车辆只有在综合危险评分超过最小危险阈值时,才会收到Predictiv SA安全警报,从而将对驾驶员注意力分散的影响降到最低。

  Weather Telematics公司使用专有的车载移动物联网(IoT)传感器网络、人工智能(AI)和机器学习技术,生成历史、实时和预测性的道路天气条件,用于道路危险警报和动态路线选择应用程序。该公司的Predictiv RC和Predictiv SA平台可减轻天气风险,减少交通拥堵,并且让网联自动驾驶汽车(CAV)能够在各种道路状况下的行驶更加安全。对于网联汽车、自动驾驶汽车或电动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和一级供应商来说,WTX的Predictiv RC平台以及最新Predictiv SA平台可帮助管理恶劣路况,实现更安全驾驶,同时提前预测道路天气状况,降低风险,确保更安全的路线选择。

  WTX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物联网数据科学公司,为工业、政府和消费市场提供道路安全数据产品。该公司设计并部署了北美最大的移动天气观测平台,该平台还获得了气象部门的批准。自该平台推出以来,其会每天向美国国家气象局(NWS)数百万次的观测数据,提供美国全国各地的动态道路天气状况。

热点职位
热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