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述勇离开沃尔沃 将入职观致任市场与公关执行副总裁

发布时间:2017-04-25 来源:新浪汽车

424日,据悉,原沃尔沃中国区企业传播副总裁宁述勇离开供职7年的沃尔沃集团,将入职观致汽车,任市场与公关执行副总裁。 


419日,在上海车展期间,宁述勇发布了一条关于沃尔沃的微博称:“大家似乎对明星更愿意尖叫,很开心我推荐的彭于晏最终被沃尔沃选择代言,小小自豪一下。”由此可见,在离开沃尔沃前,还在参与沃尔沃市场决策工作,不过从上海车展代言人问题上,用词“推荐”来看,当时他已经不再是该市场活动的决策人。

业内人士表示,宁述勇要离开沃尔沃转投观致汽车的传闻,在沃尔沃内部已氤氲数月。谈及其离职原因,该业内人士表示尚不清楚。

据悉,现任观致汽车传播与公关关系副总裁姚雨已于数月前因个人原因向观致汽车提请离职。

新浪汽车联系宁述勇获悉,确认他将入职观致汽车,任市场与公关的执行副总裁。不过对其入职观致正式消息还等官方消息。

就在3月份,在经历了一年的空窗期后,观致汽车终于迎来了新一任的掌门人。原观致汽车COO(首席运营官)刘良为观致汽车CEO(首席执行官)。观致董事长陈安宁曾明确表示,未来观致将引入新的战略投资,跨界合作是主要策略。

对于引入新的战略投资,当然需要吸引投资人的发展策略,无疑观致未来将给资本市场和消费者展现这方面的能力。在任用汽车市场营销方面拥有丰富经验的宁述勇后,观致后续市场营销表现值得关注。

热点职位
热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