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明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Customer Support Representativ

2019-08-22

投递简历 收藏

1年以上经验本科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关注客户需求-熟悉康明斯关键客户。知识包括业务战略、组织结构、地理位置分布、财务业绩表现、内部流程以及对有效分割的主要需求。

客户规划-能够确定客户的支持需求或服务改进需求。能够撰写可测量、可行动且基于时间的具体实际目标陈述。能够执行战略。能够确定将引导明确目标实现的方案。能够运用措施并跟踪目标实现进度。熟悉可在客户规划期间使用的客户市场收益工具.

管理客户关系-已建立密切关系、履行承诺并与客户建立积极的关系。使用约会跟踪系统,记录通话计划、会议备忘录和行动项目。

销售谈判-基本了解谈判策略和谈判中的权利概念。

任职要求:

教育、资格、认证

1. 需要市场营销、销售或者发动机相关的专科、本科或同等学历,或同等行业经验(性格外向,善于沟通者优先)。

2. 需要一定的文字功底,能够熟练编辑 PPT,Word,Excel。

从业经历

具有相关基本工作经验者优先。

职位特殊职责

出差频率30%以上。

工作地点:

四川省/成都市

直接应聘

康明斯发动机

公司地址:北京

行业:客车 零部件

规模: 1000人以上

相似职位

同地区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