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招聘职位(10)

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其前身是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新能源项目组。早在2000年,公司就开始致力于了新能源汽车研发,并先后承担了30余项国家“863”计划的节能与新能源汽车重大专项,10余项省市级重点科技攻关项目,取得了一系列核心技术的突破和产业化的发展。先后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年度影响力电动汽车企业”“年度创新技术奖”等荣誉。公司现有员工700余人,其中安徽省技术领军人才、各类产业创新团队、千人计划等人才工30余人,并建有省博士后工作站1个。

公司坚持产品创新,正在全力研发新一代纯电动、增程式电动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并积极顺应燃料电池汽车技术发展趋势;公司在2014年11月推出新一代纯电动汽车eQ,2017年3月,基于“全铝空间架构+全复合材料外覆盖件”的轻量化技术平台的“小蚂蚁”一上市便引起强烈关注。该车型共申请220份专利,其中发明专利188份,独创多个国内第一:第一个全新纯电动汽车开发平台;第一个采用车身电池包一体化设计的结构;第一个量产全铝车身;第一个通过碰撞试验全铝车身;第一个真正意义的高回收率纯电动车。

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逐步建立了国际化的新能源汽车开发流程体系,拥有国内先进的电动化系统实验。掌握了一整套质量管理方法、整车及系统试验验证规范,具备了自主领先的整车控制、集成和分布式电池管理、一体化电池包、高效率电机及集成控制器等技术,形成了系统化的产品开发能力。

公司积极进行全产业链布局,初步完成新能源供应链体系建设,并积极开展核心零部件产业布局,在电池系统方面重点培养全资子公司芜湖奇达,与CATL、国轩等电芯供应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在驱动系统方面与全球领先的电机企业日本安川组建合资公司。

公司致力于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全球化、世界级新能源汽车企业”。2015年,以奇瑞新能源公司为龙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集聚发展基地被批准为省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2016年10月国家发改委正式发布公告,核准通过了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纯电动乘用车项目;同年11月年产6万台项目一期建设完成,计划投资8.59亿元的二期同步启动;到2020年,奇瑞新能源将做到: 新能源技术第一,行业领先者;成为具有世界领先的新能源核心竞争力和独立品牌的上市公司!

招聘职位

基本信息

规模: 1000人以上
性质: 国有企业
地区: 芜湖
行业: 轿车,卡车,专用车

联系方式

地址: 芜湖市-高新技术开发区花津南路226号

邮编:

联系人:

固话:

邮箱:

应聘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