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诚汽车集团

服务顾问

2019-08-20

投递简历 收藏

1年以上经验大专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1、做好预约修理、保养的记录并安排工作,提供用户咨询,处理用户抱怨,做好用户现场调查、咨询、服务工作。

2、负责车辆维修前的检验及故障判断,说明所需维修项目,通过正确的诊断填写任务委托书,确保对顾客的车辆快速、正确的维修保养工作。

3、及时安排组织救援、抢修服务,并做好电脑报修、外出抢修、上门服务记录,根据顾客要求安排好取送车服务,并整理保管好交接记录。

4、负责合同的签定和履约工作,督促车间维修进度,确保按时交车。

5、负责车辆维修保养的交付检验,并做好认为委托书的整理归档工作。

任职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汽车维修及相关专业。

2、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3、电脑操作熟练,普通话标准。

4、责任心强,忠诚敬业,具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团队合作意识。

5、持驾照,熟练驾驶汽车,具有4S店或维修站售后服务优先(接受优应届毕业生)。

福利待遇:基薪+提成+绩效+年终奖+免费工作餐+专业系统化培训+带薪年假+团队活动(销售经济适用型车辆(每台约8-20万)8年老店平台好,销量稳定,体系完善)

公司网址:www.cdjcqc.com

工作地点:

四川省成都市

直接应聘

嘉诚汽车

公司地址:四川省成都市

行业:经销商

规模: 1000人以上

相似职位

同地区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