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开发高级主任师(J12250)

2019-08-20

投递简历 收藏

10年以上经验本科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1、组织建立和完善技术项目管理体系和标准,部门技术规划制定,并负责实施监控;

2、技术项目策划和管理:按公司产品规划,负责技术研发项目的管理;负责公司产品技术项目集的管理,公司范围内产品技术项目的资源协调管理,参与对共享资源或专用资源的选择、管理和调动。

3、技术能力建设:根据部门技术规划,指导部门技术能力建设。

4、制度建设:根据公司的发展规划制定本部门的发展规划和业务计划,实施优化并对过程进行控制;建立健全部门工作流程,组织制定相关规章制度。

5、为部门成员提供必要的指导和培训:积极学习掌握新科学技术和先进的管理方法,向部门成员提供必要、及时的知识体系的培训。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车辆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优先

3、拥有10年以上汽车技术开发经验

3、了解有关汽车方面的国内/外行业标准与法规、细分市场趋势及竞争对手动向

4、有汽车专业设计、制造、试验等相关专业知识,具备一定的汽车市场和营销方面的知识

5、熟悉CPDP流程与集成工具(VTS、DVP&R),熟悉项目管理知识体系

6、熟悉质量管理体系ISO/TS16949、常用质量工具

7、执行力和具有团队领导能力

8、熟悉质量管理体系ISO/TS16949、常用质量工具(APQP、FMEA、PPAP、MSA、SPC)

工作地点:

安徽省芜湖市

直接应聘

奇瑞汽车

公司地址:安徽省芜湖市

行业:轿车

规模: 1000人以上

相似职位

同地区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