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招聘职位(151)

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奇瑞”)成立于1997年1月8日。公司始终坚持自主创新,建立起完整的技术和产品研发体系,产品出口海外80余个国家和地区,打造了Exeed、艾瑞泽、瑞虎、QQ和风云等知名产品品牌。同时,旗下合资企业拥有捷豹、路虎、观致等品牌。截至目前,公司累计销量已超过600万辆,是第一个乘用车销量突破600万辆的中国乘用车品牌汽车企业,其中,累计出口超过130万辆,连续15年保持中国乘用车出口第一位。

公司在芜湖、上海、美国硅谷和欧洲设有研发中心,在芜湖、大连、鄂尔多斯、常熟以及在巴西、伊朗、俄罗斯等国共建有14个生产基地,现有员工16,721人,专业研发人员超过3500人,其中博士、硕士、海外归来人员等高层次人才1200多人;引进国外知名专家、管理人员300多人。

“自主创新”是奇瑞发展战略的核心。从创立之初,奇瑞就坚持自主创新,努力成为一个技术型企业。奇瑞在V字型正向开发体系的基础上,建成融合奇瑞、奇瑞捷豹路虎、观致的研发人才和流程的协同研发的“大研发”格局,形成了从整车、动力总成、关键零部件开发到试制、试验较为完整的产品研发体系。截至2017年底,奇瑞累计申请专利15612件,授权专利9835件,位居中国汽车企业前列。

打造“国际一流品牌”是奇瑞的战略发展目标。在“无内不稳,无外不强”发展理念的推动下,奇瑞从成立之初就注重开拓国际、国内两个市场,积极实施“走出去”战略,是我国第一个将整车、CKD散件、发动机以及整车制造技术和装备出口至国外的轿车企业。如今的奇瑞深入推进全球化布局,加快从产品“走出去”、技术和工厂“走进去”到品牌“走上去”的升级转变。在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主办的“中国企业海外形象20强”评选中,奇瑞2015、2016年连续两年荣获中国“***海外形象企业”荣誉称号,并蝉联装备制造业第一位。

面对智能化、全球化和消费升级的新趋势,奇瑞于2017年11月发布“WWW+”计划,即通过World Wide Wisdom(全球智慧),Win-Win(合作共赢), Wired(智能互联)和Plus (寓意无限可能、与时俱进)来定义奇瑞的全球市场战略,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一种“新时代智能互联的生活方式”。奇瑞(集团)全年销量达68万辆,其中出口达10.77万辆,同比增长22.3%,连续15年位居中国乘用车出口第一位。

未来,奇瑞将秉持“匠心打造卓越品牌“的企业愿景,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依托国际一流的技术体系、人才团队和全球一体化产业布局,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级汽车企业。

招聘职位

基本信息

规模: 1000人以上
性质: 国有企业
地区: 安徽省芜湖市
行业: 轿车

联系方式

地址: 芜湖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长春路8号

邮编: 241006

联系人:

固话:

邮箱:

应聘需知

  • 请在汽伯网上注册并投递简历,收到简历后,我们会第一时间阅读简历。
  • 我们会对您的信息严格保密。
  • 感谢您关注我们,愿我们携手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