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经销商数字营销经理

2019-08-20

投递简历 收藏

8年以上经验本科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1. 协助EXEED营销IT负责人管理整合营销平台实施,通过营销数字化技术及项目逐步实现业务数字化和营销自动化。

2. 业务管理:与EXEED营销部门及关键用户进行沟通,了解和分析业务需求,与奇瑞相关应用系统负责人沟通,结合已有应用系统和IT基础设施提供解决方案。

3. 项目管理:按照公司管理规定管理IT项目的执行和进展。

4. 积极推进业务需求的解决和交付。维护与管理业务部门、IT及外部合作方、供应商的良好合作关系。

任职要求:

1. 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信息管理、管理学、工程学专业

2. 工作经验要求:8年以上工作经验,其中4年以上数字营销相关工作经验。

3. 技能要求:

o熟悉汽车行业营销业务基本流程,客户关系管理业务流程;

o熟悉数字化营销平台、电商运营、广告投放和监测平台;

o熟悉消费者数字渠道触点如小程序等。

o熟悉消费者大数据集成运用,熟悉常用数据分析工具(如Tableau、PowerBI、FineReport…);

o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与职业素养,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o较优秀的沟通表达能力、协调推进和组织能力,较好的逻辑思维和分析总结能力,团队合作意识强;

o对企业及管理系统的应用和企业业务流程再造有广泛的理论了解和实践经验;

4. 工作地点:上海,能进行短期出差.

工作地点:

上海市/青浦区

直接应聘

奇瑞汽车

公司地址:安徽省芜湖市

行业:轿车

规模: 1000人以上

相似职位

同地区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