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途汽车有限公司

大区经理(乘用车/商用车)

2019-06-06

投递简历 收藏

5年以上经验大专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1、参与公司、部门经营发展重大决策和营销活动分析,并就决策事项提出意见和建议。

2、参与公司营销策略的商讨和制定,并严格按照既定营销策略执行。

3、负责所辖区域日常工作的开展:制定所辖区域每月、季度及年度销售任务分解计划、渠道拓展计划、市场推广计划及方案、重点渠道客户的管理等工作;并依据销售目标对所辖区域经理、渠道客户进行指导和考核。

4、负责所辖区域内,公司各项管理制度严格执行,确保政策执行畅通,高效。

5、组织所辖区域行业性展会、区域招商会等重要营销工作的开展,参与潜在客户及重要客户的业务洽谈和合同签订。

6、参与公司组织或自发开展的市场调研工作,走访终端用户,提供各种市场动态信息,供公司上级决策。

7、对所辖区域内区域经理、渠道客户及导购人员进行产品知识、销售价格、导购技巧、销售话术的培训,对培训结果进行跟踪、落实、考核;定期组织所辖区域内人员召开头脑风暴、业务讨论会和总结会议,提升团队专业能力。

8、负责所辖区域内各类投诉事项的协调、处理和跟进工作。

9、负责所辖区域内与其他区域、公司各部门之间的协调合作关系。

10、监督、控制所辖区域内经营风险,建立区域经理、渠道客户信誉等级制度,杜绝三角债、借贷关系、吃、喝、玩等享乐主义,损害公司形象的行为产生。

注:此岗位为领途汽车江苏事业部招聘。

任职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五年以上工作经验。

工作地点:

江苏省无锡市

直接应聘

领途汽车

公司地址:江苏省无锡市

行业:轿车 零部件

规模: 500-1000人

相似职位

同地区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