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途汽车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招聘职位(58)

领途因电动而生,始于 2008 年,伴随着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脚步已经走过了十年。领途是涵盖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共享汽车以及小型新能源乘用车、汽车配件等业务的大型电动汽车企业集团。

在创办之初, 领途就确立了“坚持与主流车企差异化的产品和经营策略, 持续为客户提供好开好用小巧精美的产品, 努力做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勇敢的探索者,力争成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坚·持·努·力”发展的“四字”战略方针。

现已拥有领途汽车有限公司(原河北御捷车业)、领途无锡分公司(铠龙东方汽车有限公司)、河北御捷时代、山东御捷马、江苏御捷时代、河南御捷时代、电池包公司等多个分子公司,美国硅谷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研究院也正在筹建中。

领途拥有来自于知名车企的国际化人才组成的研发和运营管理核心团队,吸引了大批的国内外车企优秀的技术和管理人才。

招聘职位

基本信息

规模: 500-1000人
性质: 私营企业
地区: 江苏省无锡市
行业: 轿车,零部件

联系方式

地址: 无锡市惠山区才智广场3号楼

邮编: 214000

联系人:

固话:

邮箱:

应聘需知

  • 请在汽伯网上注册并投递简历,收到简历后,我们会第一时间阅读简历。
  • 我们会对您的信息严格保密。
  • 感谢您关注我们,愿我们携手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