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途汽车有限公司

资产会计

2019-06-06

投递简历 收藏

3年以上经验大专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1、根据国家及领导的要求和授权范围,根据对资产管理工作的具体要求,负责搞好公司资产的定期清查盘点工作,并对所属单位资产清查盘点工作进行抽查和监督。

2、负责公司资产定期进行清查、盘点、汇总造册,对出现的盈亏、毁损要查明原因,并提出处理意见。

3、负责资产核算工作,定期反映资产增减变动情况和资产原值、净值、折旧情况;按期填报资产报表。

4、负责公司资产管理的基础工作,做好资产管理统计指标分析、报告、定期考核,年终提出资产管理分析报告。

5、负责组织公司所属单位搞好资产数据库的管理工作,做好数据统计、汇总工作。

6、完成领导授权办理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学历;具有相关工作经验2年以上;

2、熟悉财务管理、会计、税法、经济法等专业知识,了解国家财经政策和会计、税务法规,具备较强的财务核算、统计分析能力;

3、良好的职业操守及团队合作精神,较强的沟通、理解和分析能力;

4、 认真负责,办事严谨,抗压能力强,能够在工作中发现问题并及时加以解决。

工作地点:

江苏省无锡市

直接应聘

领途汽车

公司地址:江苏省无锡市

行业:轿车 零部件

规模: 500-1000人

相似职位

同地区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