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海外人力资源副总监(001917)

2019-03-11

投递简历 收藏

8年以上经验本科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人力资源管理流程、制度、方案在所服务体系的宣贯、推动和落实。

2、负责主动识别业务部门在组织、人才、激励及文化氛围等方面的问题和诉求,帮助业务领导明确需求,在公司HR政策和流程的基础上,为业务领导提供专业的决策支持。

3、负责海外体系的人力资源规划、人力资源预算管理。

4、负责海外体系招聘与配置工作的具体实施,满足各业务单位人才需求。

5、负责海外体系干部管理、员工培训与发展、员工沟通与激励、员工绩效与薪酬工作的具体实施,提升组织能力,激发组织活力。

6、负责有效传承公司文化、提升员工敬业度,快速响应突发事件,营造健康、有活力的组织氛围。

7、参与公司级人力资源项目并确保在本体系的落地。

任职要求:

1、基本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汽车或机械设计等相关专业优先;

(2)具备8年或以上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

(3)具备丰富的业务经验或较强的业务理解能力。

(4)熟悉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的一般知识,熟悉国家、地区的劳动政策法律、法规。

2、岗位专业技能:人力资源专业六大模块中至少熟悉2-3块并且要有深度,优先选择招聘、绩效、干部管理、薪酬激励方面有经验的候选人。

3、综合素质要求: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系统思维、成就导向、组织理解、人际理解等。

工作地点:

郑州

直接应聘

宇通客车

公司地址:郑州

行业:客车

规模: 1000人以上

相似职位

同地区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