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汽车有限公司

干部管理/人才发展经理 (职位编号:baoneng00378

2019-03-11

投递简历 收藏

8年以上经验本科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1、负责宝能汽车集团的人才发展工作。

2、对接外部资源,进行平台整体人才发展项目的规划设计、落地实施。

3、设计人才发展的评估模型,搭建评估体系,胜任力测评方案,并保证可实践并不断优化;

4、组织人才盘点等项目,梳理团队人才结构和能力,为人才发展提供标准和依据。

5、规划人才发展通道和路径,提升人才梯队建设,规划人才培养方案,保证各关键岗位人才供给。

6、掌握行业人才发展动态并做出事前分析判断,为业务部门提供符合业务需求、符合行业发展的人才发展专业解决方案。

7、根据行业内先进的人才发展体系和方法,指导现有HR团队完成相应任务,并提升现有HR团队的能力。

任职要求:

1、8年+人力工作经验,3年同岗位经验,且至少熟悉3-4个模块(人才发展、企业文化、招聘等)。 必须具备集团层面人才发展体系的构建和落地经验;

2、本科或以上学历,有大平台甲方公司的COE经验、或咨询公司从业经验者优先。

3、善于结构化思考,逻辑清晰,善于表达,文字功底扎实;

4、极强的协调能力,沟通积极主动、团队合作意识;

5、较强的信息收集、整合和汇报能力;

工作地点:

广东省深圳市

直接应聘

宝能汽车

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

行业:轿车

规模: 1000人以上

相似职位

同地区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