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小鹏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订单运营经理

2018-12-26

投递简历 收藏

3年以上经验本科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1. 根据整车业务规划和B2C业务模式,制定与优化新车订单管理流程,全面负责整车生产订单从下单到交付的OTD全流程。

2. 负责管理销售计划、对接生产与物流,日常订单业务处理,在有紧急情况时及时找到根源并解决。

3. 协调各相关业务部门(销售、交付、运营、财务、金融、充电等),支持与订单相关的业务部门的日常工作。

4. 负责构建订单系统,结合实际业务需要,对订单管理与系统功能做出逻辑输出,针对日常运营中出现的系统问题与IT对接,修复问题并对系统进行相应优化。

5. 负责订单运营团队的管理。

任职要求:

1. 本科学历以上,3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2. 熟悉零售或整车销售计划和订单管理流程。

3. 较强的沟通协调、跨部门对接能力。

4. 做事注重细节,严谨认真,具备在一定压力下独立工作能力。

5. 具备责任心和自我驱动,团队合作与组织管理能力,能够快速适应环境和变化。

6. 具备数据分析能力,能熟练运用相关工作软件。需要较强的系统操作经验,能很快熟悉工作需要的相关操作系统(CRM系统、订单管理系统)

工作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

直接应聘

小鹏汽车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行业:轿车

规模: 1000人以上

相似职位

同地区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