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汇众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生产物流

2013-10-31

投递简历 收藏

5年以上经验本科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1、 负责整个工厂的生产管理,严格按主机厂(上海大众长沙分公司)要求完成每日计划,包括生产计划的编制与下达,生产组织与协调,按主机厂要求进行排序供货。
      2、 负责与主机厂进行生产信息沟通,碰到问题及时协调,根据主机厂变化进行内部生产的调整与组织。
      3、 负责整个工厂物流体系的建立,排序供货体系的建立,并进行不断的优化,持续改进,达到精益生产的目的。
      4、 参与前期整体工厂物流综合规划,从未来工厂实际生产、实际使用角度,整合规划、物流、工艺布局各类方案,平衡整体效果,形成最优方案,尽可能减少将来的持续改进空间,一次物流规划到位。
      5、 参与前期SAP、追溯、暗灯等系统的建立,指导、培训操作人员、物流人员进行相关系统的维护及以后日常管理。

任职要求:

       学 历 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
      专 业 要求: 物流、工业工程、机械等专业毕业
      计算机能力: 熟悉计算机应用软件的应用,熟练操作办公自动化软件
      英 语 能力: 具有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经 历 要求: 5年以上生产组织、物流规划工作经验,尤其具有汽车整车或零部件
      装配工作经验为佳
      性 别 要求: 不限
      年 龄 要求: 27周岁以上
      其 他 要求: 具有精益生产知识,包括:排序生产、精益物流、持续改善等基础应用知
      识及实践经验;具有SAP、追溯、暗灯等系统的操作管理经验;具有团队
      管理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工作地点:

上海

直接应聘

上海汇众

公司地址:上海

行业:零部件

规模: 1000人以上

相似职位

同地区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