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奥特姆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招聘职位(0)

 山东奥特姆新能源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位于美丽的滨海城市山东烟台招远市—滨海新区欧洲工业园。公司属于招远市政府招商引资项目,是意大利HTM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和中矿集团共同出资成立的一家中外合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依托意大利奥特姆公司先进的技术和中矿集团雄厚的实力,全面致力于新能源电动轿车的研发、生产、销售;产品具有安全、高效、便捷、环保、轻巧等特点,远销欧盟各国。 
公司规划占地300余亩,设有大型生产及测试车间、专家楼、职工办公楼,文体活动中心、职工公寓楼等配套设施;既保证高效的产能,同时保证职工丰富的生活。 
奥特姆一个充满了朝气和活力的公司,汇集了各种专业技术人才,在多元、开放、透明的文化氛围内,共同分享和承担我们的使命和承诺。 
我们认可高绩效员工,并关注高潜力的员工的识别和培养。鼓励创新思维,将技术创新应用于我们的每一位客户,每一个项目都是我们的首要任务。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诚邀各位精英加盟,共创伟业! 

经录用公司将提供: 

完善的培训发展空间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

社会保险: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 

住房公积金 

年度带薪休假 

五天八小时工作制 

往返班车 

年度带薪旅游 

年度职工体检 

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 

注: 电话联系时间:am:8:30-11:00 pm:14:00-16:30 

邮件主题:姓名+应聘岗位 

经预约请不要直接到公司面试 

新文化、新理念、新气象、新机遇! 

加入奥特姆体验职业生涯和技能提升的机会!

招聘职位

基本信息

规模: 200-500人
性质: 合资企业
地区: 烟台
行业: 专用车

联系方式

地址: 烟台市-招远市

邮编:

联系人: 曹女士

固话: 0535-8300899-602

邮箱: hrm@htmauto.com

应聘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