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四川)专用汽车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招聘职位(6)

一汽(四川)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始建于1951年;1962年,应国防建设之需要研制军用车辆装备,开启了投身国防现代化建设的专业化发展之路;

1993年,加盟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合力打造国内最大的专用汽车研制平台,奠定了高起点发展专用汽车的实力基础;

2003年,与美国斯堪顿公司合作,成立了中美合资四川新路环卫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建立了借鉴欧美先进技术发展民族工业的技术通道;

2006年12月,明君集团战略入驻,一汽川专完成了向现代公司制转型,“强科研、精品质、守诚信、遵市场”成为了引领新时期发展的核心思想。

60多年来,一汽川专先后为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首赴南极科考、西昌卫星发射和神舟飞船升空、汶川抗震救灾、北京奥运会提供专用装备,是中国人民解放军进驻中国香港、中国澳门,中国政府援外和历次中国外派维和部队指定专用汽车供货单位,为国家经济建设和国防现代化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60年,光阴荏苒;60年,看沧海桑田。

今天的一汽川专已然成为中国生产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的综合性专用汽车制造厂商之一,产品服务于军队、市政环卫、石油石化、工程建设、物流运输等领域,远销数十个国家和地区。

专业的品质是我们对行业发展的崇高责任和执着追求,“罐式”和“厢式”两大系列军用产品技术积淀深厚、品质精益求精。“罐式车”采用进口8米自动纵缝焊接、数控四辊卷板等先进设备和罐体整体前处理工艺,性能、质量居国内领先水平。“厢式车”采用欧美先进技术和装备,大板方舱总装集成,“机械方舱”和“iii级电子方舱”在2010年总装备部组织的基型军用方舱资质竞标中,双双获得总分第一。

过硬的产品是我们向用户的慎重承诺和不变准则,“环卫垃圾车、垃圾站系列”是川专“军转民”产品的开山之作。从1981年首台环卫专用车问世以来,公司连续不断的为全国各地生产了大量环卫车辆,开发了各种类型规格的洒水车、运水车、垃圾车、垃圾站等系列产品,保持了在环卫装备制造行业的领先优势。

“运加油车系列”采用军工技术,品质优异,广泛应用于炼油、石化、机场、港口等行业的各种轻质燃油运输、加注,深受广大客户青睐。

“建筑机械系列“是建筑工程行业所需的特色产品,市场前景广阔。

神州大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风掣雷行,一汽川专,为壮大民族工业而志存高远、进取未来。

2008年,一汽川专在成都(***)经济技术开发区斥资3.5亿元,建成占地380亩的研发生产基地,随着大板方舱、罐式车和油漆涂装生产线以及关键技术和设备的全面更新升级,一汽川专开始了在新起点上展翅腾飞、跨越发展的新的征程!

随着经济全球化进程加速和新技术、新材料产业化快速发展,汽车产业绿色、环保、低碳成为新的发展趋势,一汽川专与时俱进,把发展新能源专用汽车纳入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的长远目标统筹规划;

2010年5月,公司与一汽集团合作开发新能源专用汽车;

2011年8月,第一款纯电动洒水车成功下线;由此,拉开了规模化生产新能源车的序幕,纯电动餐厨车、高压清洗车等逐步投入市场。

创新、超越,是川专人坚持不懈的执着追求,辛勤耕耘,收获了专业领域里的各项殊荣:国家军用产品质量体系认证、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国家二级保密资质认证、全国军工产品配套先进单位、中国机械军工产品满意单位、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质量无投诉、诚信示范企业、美国环卫设备第二大商标、中石油一级供货单位、四川省环境卫生协会专用设备供应商、2011成都企业100强荣誉称号。

60年岁月轮回、光影闪烁,60年创业发展的曲折与艰辛,喜悦和荣耀凝聚成一次次铭刻历史的瞬间,党和国家领导人***、***的殷切关怀,张爱萍将军亲笔题词“远达腾飞”,众多老一辈革命家对这个民族工业企业的殷殷厚望,必将成为一汽川专涌续发展的不竭动力。

同心寄远达,众志筑长城!

伴随着成渝经济带加快开放发展和天府经济新区国际化产业升级的强劲步伐,一汽(四川)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将建成中国最大的专用车生产和研发基地,一汽川专产品将打造成为国际知名品牌,实现立足中国、走向世界的宏伟目标。

执着、创新、奋进,打造时代远达,一汽川专秉承责任、汇智聚力、厚积薄发,向着更加广阔的天地阔步前进!

招聘职位

基本信息

规模: 500-1000人
性质: 国有企业
地区: 成都
行业: 专用车

联系方式

地址: 成都市-成都龙泉驿区汽车城大道116号

邮编:

联系人: 谢女士

固话: 028-84556211

邮箱: sczrzxzb@163.com

应聘需知

  • 请在汽伯网上注册并投递简历,收到简历后,我们会第一时间阅读简历。
  • 我们会对您的信息严格保密。
  • 感谢您关注我们,愿我们携手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