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新龙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招聘职位(7)

福建新龙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1.5亿元人民币,由福建省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龙岩市龙马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及相关股东共同组建成立,公司年产15万辆汽车扩建项目和年产30万台发动机项目总投资逾35亿元,分别于2013年及2015年顺利建成并投产。新龙马整车及发动机工艺装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部分核心设备应用了目前国际先进的技术。其中,发动机项目于2015年获批福建省省级重点智能制造示范项目,填补了福建省自产发动机生产的空白。

公司在企业管理及技术研发方面均对标德系,产品造型设计、开发测试及工艺品质标准传承德系理念,拥有高效的企业文化和管理团队。目前已成功推出微型客车启腾M70和MPV启腾EX80两款车型,并在M70基础上同步开发M70纯电动车型及医疗车、邮政车、囚车、厢式运输车、稽查车、流动服务车6款专用车型,第三款产品SUV在紧锣密鼓开发当中。公司已在全国25个省级行政区建立销售网络,市场占有率日渐提升,M70纯电动车销量在国内细分市场位居前列。此外,公司产品还远销至秘鲁、玻利维亚、沙特等多个国家。

今后,新龙马公司将充分依托国家“一带一路”的战略部署,借助福建自由贸易区建设的政策红利,秉承福汽集团“创卓越,共成长”的企业理念,努力前行、变革进取、务实创新,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福建省汽车产业的发展以及拉动龙岩苏区经济作出积极的、应有的贡献,力争打造华东地区最大小型车生产基地。

优秀的员工是新龙马最宝贵的财富,自2011年以来,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广纳贤才,吸引了来自全国20多家整车厂的行业精英,大家戮力同心,在龙岩这片红土地上挥洒青春汗水,成就自我价值,创造了整车行业项目建设、新产品研发及量产“三同时”的奇迹!

快来加入我们吧!良好的晋升、培训和发展机会,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人性化的管理制度,新龙马愿与您共同成长,见证您成功的起航!

招聘职位

基本信息

规模: 200-500人
性质: 私营企业
地区: 龙岩
行业: 轿车,客车

联系方式

地址: 龙岩市工业西路5号

邮编: 364000

联系人: 卢小姐

固话: 0597-5208830

邮箱:

应聘需知

  有意应聘者可以通过中国客车网或者通过我们公布的联系方式投递您的个人简历
  投递简历请注明应聘职位、期待工作地点和联系方法
  我们将会对每一份应聘材料负责保密并认真对待
  如果符合任职要求,我们将会及时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