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北方华德尼奥普兰客车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招聘职位(16)

  北京北方华德尼奥普兰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是直属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的国家大型一类企业.1986年在国内率先引进世界著名 客车德国NEOPLAN公司全套车型和制造工艺技术,开发生产高档旅游客车。北方尼奥普兰客车的诞生填补了国内豪华大客车生产的空白,结束了我国高档豪华大客车依赖进口的历史。

  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我公司先后研制开发了高速客运客车、豪华旅游客车、高档城市公交车,卧铺客车及特种车辆五大系列的高档豪华车型,产品囊括13.7-8米全系列,全面覆盖旅游、客运、公交、政府公务等领域。

  公司在总部设立24小时热线服务电话,及时处理车辆故障信息,保证维修工程人员24小时到达现场解决问题。在全国拥有近百家特约技术服务站点,近十家备件中心库,形成了强大的售后服务及配件供应网络,为用户提供及时、优质的服务。

  北方尼奥普兰客车凭借明确的经营宗旨、完善的管理机制、雄厚的技术实力、严格健全的质量体系、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近三年创造了产量同比增长241%,销量同比增长210%的业绩,确保了企业的快速健康发展。我公司相信北方尼奥普兰客车将会随着中国汽车工业的不断发展而壮大。

招聘职位

基本信息

规模: 200-500人
性质: 国有企业
地区: 北京
行业: 客车

联系方式

地址: 北京市丰台区朱家坟五里5号

邮编: 100072

联系人: 秦静

固话: 010-83801126/13552006925

邮箱: cissyqin@sohu.com

应聘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