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申沃客车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招聘职位(13)

中瑞合资上海申沃客车有限公司(SUNWIN)由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AIC Motor)、沃尔沃(中国)投资有限公司(VIC)、瑞典沃尔沃客车公司(VBC)三方投资组成,总投资9700万美元,申沃公司(SUNWIN)现有员工1200余名,其中工程技术人员200余名。厂区面积1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具有年产4000辆城市客车、城郊客车、旅游客车、新能源客车及500辆底盘的生产能力。

申沃公司(SUNWIN)秉乘VOLVO的“质量、安全和环保”(Quality、Safety and Environmental care)和SAIC“满足用户需求,提高创新能力,集成全球资源,崇尚人本管理”的核心价值,遵循“用户至上,服务社会”、“精益高效,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建立和健全完善的研发、生产和质量控制体系以及销售、售后服务系统。申沃的使命:把具有高质量、安全、环保的产品和服务投入市场,通过为用户创造价值,从而为股东、为员工、为社会创造价值。

自2000年合资以来,年轻的申沃公司获得骄人的业绩。为配合公司的发展,申沃公司拟招聘职位。

公司将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及良好的福利待遇,上下班提供免费班车接送。如您对所述职位感兴趣,请将您的简历,一寸免冠照一张,身份证复印件及学历证明复印件寄本公司(请务必在信封左下角和简历右上角注明应聘职位)。

或将简历发送到公司招聘信箱:hr@sunwinbus.com

招聘职位

基本信息

规模: 1000人以上
性质: 合资企业
地区: 上海
行业: 客车

联系方式

地址: 上海市闵行区光中路18号

邮编: 201108

联系人: 黄经理

固话: 021-24160169

邮箱: hr@sunwinbus.com

应聘需知

  有意应聘者可以通过中国客车网或者通过我们公布的联系方式投递您的个人简历
  投递简历请注明应聘职位、期待工作地点和联系方法
  我们将会对每一份应聘材料负责保密并认真对待
  如果符合任职要求,我们将会及时和您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