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襄阳旅行车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招聘职位(5)

东风襄阳旅行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是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沪市上市代码600006,股票简称“东风汽车”)的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设计、制造和销售东风客车、东风校车及各类客车底盘,东风御风多功能轻型商用车销售及改装业务。


公司主要产品:东风系列客车底盘和“东风莲花”公路客车、公交客车、东风校车、“东风天翼”新能源客车、“东风御风”多功能商用车等。


东风汽车公司是中国专业客车底盘行业的奠基者,同时也是国内最大的专业客车底盘生产商,客车底盘保有量全国第一,是中国客车底盘第一品牌。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有国内最大的商用车生产基地。公司是国内最大的专业客车底盘生产商,客车底盘市场占有率居全国第一。公司秉承东风公司“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的企业理念和“对股东、用户、员工、环境及伙伴、社会、国家负责”的价值观。充分依托“东风汽车”的技术优势、一流的试验场地和检测设备、优良的零部件配套资源,确保生产出来的每一款客车和客车底盘产品在安全性、可靠性、环保性、经济性和舒适性等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


作为负责任的国企,公司一直关注校车事业,是国家校车标准起草委员会成员之一。公司从2005年以来就一直着力于研发、制造、销售东风莲花专业校车,产品覆盖长度6米-9米、座位数涵盖19--70座系列专业校车,几年来累计销售校车近3000台。据官方数据统计,东风莲车校车是2011年全国销售排名第一的专业校车。 此外,公司还担当了东风御风多功能商车车的营销业务。东风御风多功能商用车是东风汽车公司与3家欧洲顶级汽车设计公司密切合作,集成世界先进轻客技术自主开发的一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端产品,核心技术来源于欧洲,是东风汽车公司的重要战略性产品之一。 东风御风将成为东风旅行车公司未来发展的提供支撑。公司已经形成了客车、客车底盘、高端轻客“三舰”齐发的良好态势。


公司已打开快速发展的直通道,新能源汽车走在行业前例。2009年7月9日,东风旅行车公司的混合动力客车和纯电动客车等新能源汽车通过国家生产准入审查,成为国内一次性同时通过混动和纯电动资格审查的唯一一家双料生产企业。首批新能源汽车已实现商品化,纯电动客车获得国家公告目录。


公司先后荣获全球日产总裁特别奖,2012年财年OC中国奖,湖北省五一劳动奖状、东风公司最佳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一流的事业需要一流的人才,一流的人才渴望加盟一流的团队。在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管理提升等各项工作中,东风旅行车有限公司离不开贤良俊杰的支持与努力;在实现个人价值与推动客车事业同步行进的征程上,东风旅行车有限公司期望和您一起追逐新梦想,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


公司企业理念 :关怀每一个人﹑关爱每一部车

公司愿景 :打造客车行业底盘第一品牌和优秀客车制造商

战略目标 :底盘、客车、御风轻客 三足鼎立

公司未来五年事业发展目标:产销达到10万辆,产值突破100亿,实现可持续的盈利性增长;品牌知名度、经营管理水平、自主创新能力、核心竞争力显著增强,员工满意度保持较高水准,企业保持和谐健康稳定发展的良好态势,努力建设成让员工有方向感、幸福感、自豪感、创新突破的公司。


公司福利待遇

员工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子女商业补充医疗保险:解决员工(子女)就医后顾之忧。

员工疗休养

员工高温假

员工体检(含女员工专项体检费)

福利食堂

单身公寓福利

员工困难生活补助费

员工生日慰问

其他慰问(住院、婚丧等)

有毒有害工种岗位员工体检费

员工探亲假路费补贴

托儿补助费

节假日慰问金

——等等

以上政策根据公司制度进行调整。

招聘职位

基本信息

规模: 1000人以上
性质: 国有企业
地区: 襄阳
行业: 客车

联系方式

地址: 湖北省襄阳市高新区高新区车城湖北路19号

邮编: 441004

联系人: 储先生

固话:

邮箱: df5397@163.com

应聘需知

有意者请在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主页下载《DFAC成熟人才应聘登记表》(下载地址:http://www.dfxylxc.com/ch/DownView.asp?ID=5 )
请注明姓名+应聘的具体岗位+消息来源,各模块不能为空,没有则写“无”,并将近期一寸彩照粘贴在登记表中的对应位置,)并发送邮件至df5397@163.com。
或者可以通过中国客车网投递您的个人简历
我们将会对每一份应聘材料负责保密并认真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