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博能上饶客车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招聘职位(18)

江西博能上饶客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饶客车)成立于1969年,前身为机械工业部上饶客车厂,以首创发动机后置技术和最先出口海外而闻名于世,并成功承制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50周年和60周年江西省游行彩车,目前是全国客车重点生产企业和“十三五”江西省“十大战略新兴产业”重点扶持企业。

2002年上饶客车通过重组改制在上海交易所挂牌上市,同年被江西省十强企业博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收购,并将民营企业的经营理念引入到客车制造业。2004年在德国奔驰戴姆勒客车前任CEO肯柏夫作为专家组长的技术团队指导下,首次将飞机制造的鸟笼式结构设计引入到国内客车制造环节,与自己独创的发动机后置技术组合,开发出自主创新的全承载客车。该车型相比同时期国内其他车型,能更有效地保证乘客安全,同时大幅降低原有客车产品的自重,从而提升客车产品的燃油经济性,成为我国最早掌握客车全承载技术的整车企业之一,并带动国内客车行业实现了以底盘为中心向以客车整车为中心技术路线的重大变革。

2010年通过与中科院达成从技术到股权全方位合作,借助技术储备和研发基础设施建设,成为国内最早具备新能源整车生产资质和市场推广经验的企业之一,并被列入了“中科院支撑服务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科技行动计划”,开启了企业自身由以传统燃油客车生产、销售逐步向以新能源客车整车及系统研发、生产、销售为主的转型升级之路。

企业现有人员800余人,并在持续聚拢行业顶尖人才,目前研发人员占人员总数的三分之一以上,拥有江西省省级客车研发中心、节能与新能源商用车工程研究中心等平台,受到国家部委、江西省、中科院等多项专项资金奖励扶持。

招聘职位

基本信息

规模: 500-1000人
性质: 国有企业
地区: 上饶
行业: 客车

联系方式

地址: 江西省上饶经济开发区凤凰西大道18号上饶客车厂人力资源部

邮编: 334000

联系人: 李小姐/陈先生

固话: 0793-8469526

邮箱:

应聘需知

  • 请在汽伯网上注册并投递简历,收到简历后,我们会第一时间阅读简历。
  • 我们会对您的信息严格保密。
  • 感谢您关注我们,愿我们携手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