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介绍 招聘职位(4)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简称SG Automotive Group)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的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303),是以整车、车桥及零部件为主营业务的跨地区的现代企业集团,是“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拥有国家级技术中心。


  曙光汽车集团在国内有11个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在美国、韩国有2个公司(办事处),在丹东、沈阳、上海和美国分别设立4个技术研发中心。公司有20多年快速发展的历史经验、灵活的企业机制、先进的管理经验,现拥有“黄海汽车”、“曙光车桥”两大品牌。


  面对未来的机遇与挑战,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精品天下、合力制胜”为企业理念,以“忠诚、敬业、求实、奉献”为企业精神,通过不断规范管理,严格控制设计、采购、生产、服务全过程,努力降低生产经营成本,提高产品质量,恪守服务承诺,与用户“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共享生活精彩”。

                 
  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系辽宁曙光汽车集团下属子公司,拥有50余年汽车修造历史,专业从事汽车整车、底盘及其零部件的开发设计、制造与销售,多年来一直以其主导产品“黄海”牌大中型客车而享誉业界。


  公司坐落于我国最大的边境城市—丹东,依傍风景秀丽的中朝界河—鸭绿江,其境内拥有机场、高速公路、港口、铁路等交通网络、运输条件及其便捷。


  公司占地面积5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拥有14条国内一流专业生产线,具有年产客车整车6000辆、客车底盘2000辆的生产能力。目前黄海客车已形成200多个型号,车长范围7.5米到18米,高档、中档、经济型齐全,大、中、轻型兼备的产品结构,可充分满足客运、旅游、城市公交、机关团体的用车需求。产品遍布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国内市场覆盖率达95%以上。产品还远销中东、东南亚及非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在万众瞩目的北京奥运公交招标中,成就了中国客车销售史上最大一笔订单,荣获北京奥运会的最佳服务奖。


  常州黄海汽车有限公司是由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丹东黄海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出资组建而成。公司注册资本29,085万元,主要生产和销售大中型旅游客车、长途客车、城市客车及底盘。


  常州黄海汽车有限公司位于江苏常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机电工业园内,距沪宁高速常州罗墅湾出入口2公里,距民航常州机场5公里,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交通相当便利。公司地处我国汽车行业主流市场中心地带,贴近长三角汽车零部件配套市场,具有明显的配套资源优势。作为曙光汽车集团近年来最大的投资项目,常州黄海汽车有限公司一期总占地486亩,拥有年产6000辆大中型客车的生产能力。日前常州黄海一期工程即将竣工投产。


  常州黄海秉承“精品天下、合力制胜”的企业理念,致力于精心打造一支汇聚行业顶尖人才的优秀团队,共同打造管理一流、技术精湛、产品卓越的常州黄海公司。

招聘职位

基本信息

规模: 1000人以上
性质: 股份制企业
地区: 丹东
行业: 客车

联系方式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黄海大街544号

邮编: 0

联系人: 孙女士、刘女士

固话: 0415-6272334、0415-6272591

邮箱:

应聘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