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通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企业介绍 招聘职位(28)

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南汽集团汽车工程研究院位于南京市江宁高新园区天元东路1068号,厂区占地面积1194亩,建筑面积31.7万平方米,现有员工3200余人。

主要业务包括跃进品牌、大通品牌部分车型的整车、底盘、零部件的设计开发、生产制造、市场销售及售后服务等,拥有冲压、焊装、涂装、车桥和整车装配等生产线及配套公用设施,目前具备年产30万辆轻、中型卡车及上汽大通乘用车相关产品能力。

根据上汽集团“十三五”规划战略部署,上汽大通南京分公司将在立足轻卡发展的基础上,加快创新转型,优化产品结构,从传统的纯生产资料型产品,向兼顾生活消费型产品拓展,形成差异化竞争力。

2019年公司进入新的发展时期,上汽跃进,期待年轻的您与公司携手成就未来!

招聘职位

基本信息

规模: 1000人以上
性质: 国有企业
地区: 江苏省南京市
行业: 卡车,零部件

联系方式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天元东路1068号

邮编: 210000

联系人:

固话: 025-66830071

邮箱:

应聘需知

  • 请在汽伯网上注册并投递简历,收到简历后,我们会第一时间阅读简历。
  • 我们会对您的信息严格保密。
  • 感谢您关注我们,愿我们携手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