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红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招聘职位(13)

河北红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公司”)是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母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位于邢台县会宁镇,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前身是河北红星旅行车制造厂,生产出我国第一辆轻型旅行车。1960年始建于北京,1970年迁至邢台。

红星公司拥有各类乘用车整车及新能源汽车生产及底盘生产资质几十种。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汽车制造工艺及多机床柔性冲压生产线、机电一体化焊装生产线、后膜阴极电泳生产线、全自动滑撬面漆喷涂生产线、全自动积放式总装生产线、半自动整车检测线(四轮定位、淋雨试验、车速、灯光、刹车、轴重等)、全长3公里的半封闭综合试验路面及检测中心。拥有独立的纯电动汽车研究中心、汽车服务研究中心。拥有完善的整车生产检测手段,通过了ISO9000认证,国家3C认证。

红星汽车曾是邢台“两汽一拖”的重要支撑和昔日工业的代表。红星旅行车曾代表中国参加德国汽车博览会,被誉为“东方美人”。当年中央电视台《中国质量万里行》节目组选用的红星车队累计行驶3.8万公里,以及在由聂荣臻元帅亲自题写的“红星边关万里行”活动中所选用的红星汽车连续行驶5万公里,均没有出现丝毫故障,受到专业人士的一致好评。

2015年8月31日,红星公司完成工商变更,成为母公司多氟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母公司是致力于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及其材料、高性能氟材料等研发、生产和经营的上市公司。拥有锂电研究所、标准化动力电池测试中心和独立的汽车研究院。从六氟磷酸锂(锂电池核心原材料)到锂电池、电动汽车锂离子电池管理系统(BMS)、电机及电机控制系统(“三电系统”)均有自主知识产权具备的研发和生产能力,市场口碑良好。

未来,红星公司将以“两个基地”建设为依托,逐渐实现新能源汽车产业报国梦,一是以纯电动汽车为转型升级的战略方向,建设以汽车制造四大工艺生产线及研发中心为主的新基地,产品质量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建设形成年产10万辆电动汽车生产规模。二是配套建设年产1.5G瓦时动力锂电池生产线,形成从动力锂离子电池到新能源汽车的完整产业链,打造全国重要的新能源汽车研发和生产基地。

招聘职位

基本信息

规模: 500-1000人
性质: 股份制企业
地区: 河北省邢台市
行业: 轿车

联系方式

地址: 河北省邢台市邢台县会宁镇

邮编: 054000

联系人:

固话:

邮箱:

应聘需知

  • 请在汽伯网上注册并投递简历,收到简历后,我们会第一时间阅读简历。
  • 我们会对您的信息严格保密。
  • 感谢您关注我们,愿我们携手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