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招聘职位(37)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由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和捷豹路虎汽车共同出资组建,合资双方股比为50:50,是国内首家中英合资的高端汽车企业。

打造领先豪华车企,传递高端客户体验,奇瑞捷豹路虎不仅拥有世界一流水平的整车和发动机制造基地,以及完善的自主整车开发能力,更将发挥其完善的运营管理体系优势,践行不断向中国市场提供全球一流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的承诺。

奇瑞捷豹路虎已推出路虎揽胜极光、路虎发现神行、捷豹XFL、捷豹XEL和捷豹E-PACE五款车型,未来还将生产并销售捷豹、路虎品牌其他车型,以及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的合资自主品牌车型。

招聘职位

基本信息

规模: 1000人以上
性质: 合资企业
地区: 上海市长宁区
行业: 轿车

联系方式

地址: 中国上海市长宁区虹桥路1438号古北国际财富中心二期26层

邮编: 201103

联系人:

固话: 021-22238000

邮箱: prnews@cheryjaguarlandrover.com

应聘需知

  • 请在汽伯网上注册并投递简历,收到简历后,我们会第一时间阅读简历。
  • 我们会对您的信息严格保密。
  • 感谢您关注我们,愿我们携手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