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招聘职位(74)

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凭借自身的先进技术,在新能源汽车以及储能系统行业处于领先地位。2015年,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资本市场备受关注,先后完成两轮股权融资,成功引入多个大型战略投资者包括,中信证券旗下青岛金石灏汭投资有限公司、东方资产旗下东方弘远国际投资有限公司、华融资产旗下华融致诚投资合伙企业、阳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远洋地产集团旗下上海远著吉灿股权投资中心、北京公交集团下属上市公司北巴传媒、恒泰证券旗下恒泰资本投资有限公司、上市公司众业达、中国三峡集团旗下基金北京普润立方股权投资中心,万家基金旗下上海谊承投资管理中心等。

在战略投资者的雄厚资金支持下,借助股东先进管理理念,银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产业布局、资产规模、市场开拓、技术研发和盈利水平上均有了跨越式的发展。截至2016年,银隆新能源已建成(含正在规划建设中的)银隆新能源珠海产业园、银隆新能源河北邯郸产业园、银隆新能源河北石家庄中博汽车产业园、银隆新能源天津产业园、银隆新能源成都产业园、银隆新能源兰州产业园、银隆新能源南京产业园、银隆新能源洛阳产业园等八大产业基地。同时,在全球建立了美国奥钛材料研究院、银隆新能源储能研究院、银隆新能源电池研究院、银隆新能源商用车研究院、银隆新能源乘用车研究院等五大研究院。

招聘职位

基本信息

规模: 1000人以上
性质: 私营企业
地区: 广东省珠海市
行业: 客车,零部件

联系方式

地址: 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青湾工业园)金湖路16号

邮编: 519000

联系人:

固话:

邮箱:

应聘需知

  • 请在汽伯网上注册并投递简历,收到简历后,我们会第一时间阅读简历。
  • 我们会对您的信息严格保密。
  • 感谢您关注我们,愿我们携手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