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招聘职位(40)

2012年8月24日,经国家发展改革委核准,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公司分立成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新公司于2012年11月30日注册成立,长安汽车和日本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各占50%股份。

长安马自达占地1935亩,总投资54亿元人民币,现有产能为22万辆,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制造工艺及质量保障体系。历经九年的发展,公司实现了由生产制造型企业向战略经营型企业的转变,现设有16个职能部门,员工3500余人,是马自达海外唯一一家集生产、采购、研发、销售于一体的整车制造企业。旗下拥有马自达3昂克赛拉、马自达CX-5、马自达3星骋八大系列30多款车型。

长安马自达一直重视研发能力建设。2014年,建筑面积3.6万平方米的研发中心建成,拥有1个造型中心、5个整车级实验室、3个系统级实验室及马自达工作室,是马自达公司海外唯一的研发中心,实现了与马自达数据同步化,更多地融入中国元素,使产品更具市场竞争力,并获得江苏省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称号。

长安马自达汲取长安、马自达的管理精髓,秉承“质量一流 持续改善”的质量理念,推行“全面质量创优”的质量方针,严格按照ISO/TS16949标准要求,建立了长马质量管理体系,有能力通过体系的有效应用,提供满足顾客和适用的法律法规要求的高质量产品,以产品质量赢得顾客信赖。

公司一直致力于成为“环境保护的先行者”,先后投入5000万元建设环境保护设施,并全面推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的建设与实施。同时,还积极参与当地各项公益事业,努力推动社区的环境改善。

长安马自达多年来始终以客户为尊,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打造具有长马品牌特色的明星服务体系。公司通过不断完善供应商体系,倡导责任共担,成果共享,实现全供应链成本、质量、交付最优化。

长安马自达秉持“志存高远 争创一流”的领先文化理念,始终把以优质的产品服务于社会作为自己的使命,努力向消费者提供一流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开展的运动会、故事会、管理大讲堂、昂克赛拉上市助销、摄影比赛、技能竞赛、合理化建议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为全体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凝聚了人心,鼓舞了士气,在企业发展的同时成就了员工。

长安马自达勇挑时代赋予的责任,对促进地方经济的繁荣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自2007年正式投产以来,一直得到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同时,作为一家综合性整车制造企业,长安马自达直接提供了大量就业机会,对促进地方经济的繁荣发展,创造和谐社会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2030”战略的引领下,随着新产品的不断导入和产品线的日益丰富,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将向着特色精品车企的目标不断迈进。

招聘职位

基本信息

规模: 1000人以上
性质: 合资企业
地区: 江苏省南京市
行业: 轿车

联系方式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苏源大道66号

邮编: 211100

联系人:

固话:

邮箱:

应聘需知

  • 请在汽伯网上注册并投递简历,收到简历后,我们会第一时间阅读简历。
  • 我们会对您的信息严格保密。
  • 感谢您关注我们,愿我们携手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