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明豪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招聘职位(36)

无锡明豪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位于无锡新区的专业从事汽车配件研发、生产和出口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汽车模具开发,特别是大型连续模具、覆盖件模具和机械手传递模具,包括对应的零部件生产,包括车身冲压件、底盘冲压件及汽车表面防护镀漆件及镀锌件、焊接件、总成零部件,专业配套欧洲、北美以及国内外高端的汽车行业客户,专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公司拥有专业的研发设计队伍、专业的项目管理队伍、专业的质量管控队伍、专业的生产调试人员、高精度的加工设备、高自动化水平的生产线及生产工装。

就职于明豪并不仅仅是工作。作为尖端汽车零部件的设计商和制造商,明豪依靠着公司员工的支持、创新和进步,始终无所畏惧地接受严峻挑战。我们为志向远大的高素质人群、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以及应届毕业生提供合适的职位和职业发展机会。

山西明豪成立于2017年3月,总占地面积500亩。设备总投资6亿元人民币,分三期建设,第一期规划建设面积为200亩(A1,A2,B1,B2),设备投资2亿元,总经理和副总经理均来自世界500强的MAGNA,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以及模具制造经验,未来明豪将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外资管理性质的民营企业。

SMTS(山西明豪缩写)主要经营各类汽车覆盖件类模具(级进模、Transfer模具、Tandem模具),包括模具研发、设计、加工、制造和产品的冲压。

SMTS厂区地理位置优越,距火车站、高铁南站、机场均30分钟左右的车程,并且大运高速、阳兴大道、卧虎山快速路、108国道直通新区。

SMTS厂房的规模、设备的先进程度、模具的设计,加工、制造均属于全国一流水平。

SMTS国外客户有:奔驰、宝马、大众、通用、福特等,国内客户有:吉利、比亚迪、奇瑞、未来汽车等。

招聘职位

基本信息

规模: 200-500人
性质: 私营企业
地区: 江苏省无锡市
行业: 零部件

联系方式

地址: 无锡新区鸿山街道机光电园区德育路268号4号房

邮编: 241115

联系人:

固话: 0510-88522069

邮箱:

应聘需知

  • 请在汽伯网上注册并投递简历,收到简历后,我们会第一时间阅读简历。
  • 我们会对您的信息严格保密。
  • 感谢您关注我们,愿我们携手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