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贵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招聘职位(15)

贵州贵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家工信部汽车公告内生产企业,贵州省“十二五”重点工业企业,座落于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境内——凯里经济开发区,地域环境优美,道路交通便捷。
 公司本着“团结进取、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策驰全球”的经营理念,遵循“科技为先导、人才为核心、制度为保障、质量为生命”的管理方针,创建“以人为本、技术领先、品质保障、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致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最满意的服务。
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工艺技术条件,创造具有高品质的贵龙品牌客车,涵盖了6米——12米公路客运、旅游、公交、专用校车等各个细分市场,包括普档、中档、高档等各个档次,共计36个型号客车产品。同时,规划建设贵龙客车产业园(总占2000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以上),以贵龙客车为龙头,引进客车空调厂、内饰件厂、汽车电器厂、底盘厂、校车生产基地、新能源客车厂及轻型客车厂,形成年产值百万亿元以上的工业园区。

公司以立足贵州为根本,努力寻求国内有实力的合作伙伴、大中小城市的客运、旅游、公交公司合作,在巩固提升国内市场份额和品牌地位的同时,秉持“全方位、高品质、快速度”的服务标准,建立全国服务网点,坚持做到以客户满意为目标。积极开拓国内外进出口贸易,为我国客车竞争国际市场做出贡献!

http://www.guilongbus.com/

招聘职位

基本信息

规模: 1000人以上
性质: 外资企业
地区: 黔东南州
行业: 客车

联系方式

地址:

邮编:

联系人:

固话:

邮箱:

应聘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