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植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招聘职位(0)

中植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是由国内知名企业中植企业集团投资的高科技企业。中植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中国资本实力较强的大型民营资本,集团业务涵盖信托、金融等六大版块,控制资本1.4万亿元。

中植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亿元,总部设于成都。公司专注新能源客车、专用车和乘用车的产品研发、整车制造、市场推广和后市场服务。

公司在掌握了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如轮边驱动、复合材料等核心技术基础上,通过产业兼并与重组,整合了中国最具优势的新能源汽车专业设计公司、整车制造公司、营销推广公司、后市场服务(互联网+)等企业资源,构建“新能源汽车领域”全产业链。目前已并购一汽客车(成都)有限公司,并在北京、安徽六安、江苏睢宁、浙江千岛湖等有控股子公司近十家。已与北京中航、上海同异、北京国泰蓝天、香港派狮威、天津伊利萨尔、成都盛河等多家大型企业合作成立了多家设计、制造、营销、后市场服务公司,目前还在与国内数家知名企业磋商控股合作细节。并计划三年内在全国通过兼并重组,实现以成都为中心,由十家控股、十家参股、十家合作的多元化、集团化、国际化的大型新能源汽车企业,打造中植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成为世界新能源汽车领域中的航空母舰。


诚聘国内外精英加盟中植,共谋发展大计

公司网址:www.zevcar.com

招聘职位

基本信息

规模: 500-1000人
性质: 私营企业
地区: 成都
行业: 客车

联系方式

地址: 成都经开科技产业孵化园 B1 栋1号楼 5楼

邮编: 610101

联系人: 黄先生

固话: 028-84601576

邮箱:

应聘需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