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皇城相府宇航汽车制造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招聘职位(0)

山西宇星客车有限公司创建于1952年,是交通部指定的山西省惟一一家客车生产企业。2012年底,山西皇城相府集团兼并重组了山西宇星客车有限公司并更名为“山西皇城相府宇航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公司在太原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区占地500余亩、投资16.8亿元。目前新厂一期3万平米的厂房已经投入生产,新厂区在2016年中旬可全部建成并投产,届时可形成年产5000辆传统及新能源整车的生产能力。
公司与集团旗下的山西皇城相府中道能源有限公司、深圳中德世纪新能源有限公司、北京宇航兴科汽车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动力电池、动力驱动系统、新能源整车及新能源汽车运营等全产业链产品及服务。
目前,公司已经完成24款新能源汽车的样车制造及公告申报。产品覆盖6至12米NG燃气客车、纯电动客车及混合动力客车。产品类型完全覆盖山西省及国内一、二线城市的市场需求。
绿色承载未来,节能引领发展。宇航汽车以打造中国一流新能源汽车企业的激情与梦想,始终坚持自主创新、追求卓越、勇攀高峰,用责任和智慧,托起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辉煌灿烂的明天!

招聘职位

基本信息

规模: 200-500人
性质: 私营企业
地区: 山西省
行业: 客车

联系方式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唐槐路101号

邮编: 030032

联系人: 苏女士

固话: 0351-7215901

邮箱: 525509436@qq.com

应聘需知

待遇面议,应聘时请注明期望薪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