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招聘职位(67)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是国家大型一档企业、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企业、国家3C认证企业,创立于1954年,1969年进入汽车生产领域。目前,拥有员工约5000人,资产总值60亿元,占地面积213万平方米,已形成年产8万辆商用车、35万辆乘用车生产能力,拥有“乘龙”商用车品牌和“风行菱智”、“风行景逸”等乘用车品牌,营销、服务网络遍布全国,产品远销东南亚、西亚和非洲各国。

在40多年的造车育人历程中,柳汽借鉴和引进国内外汽车的先进设计理念、先进管理经验和先进科学技术,产品不断推陈出新。1981年开发生产中国首款中型柴油载货汽车,1991年创立“乘龙”品牌,同年进入乘用车生产领域,2001年推出面向公务、商务和休闲旅游车市场的风行MPV,进军国内高档轻型乘用车市场。2007年首款自主品牌家用两厢车风行景逸在柳汽下线,性能远超国内同级别产品。2009年,创新欧洲技术、安全舒适节油的新一代中轻卡乘龙609震撼上市。2010年,城市代步家轿景逸1.5XL上市,以宽适的驾乘空间、灵动的操控,高于同级的用车体验在竞争激烈的家轿市场脱颖而出; 2012年,景逸SUV在北京车展全国上市,该车作为加大号城市代步SUV,是10万元内仅有一款全系标配ESP的车型;2015年,景逸S500上市,柳汽进入家用MPV主流市场。公司乘用车连续三年实现增长翻番。2013年年初,柳汽脱离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回归东风集团,成为东风集团自主品牌战略的一大主力军。

柳汽具有完备的四大工艺及配套设施。机器人静电喷涂技术引领当今汽车喷漆工艺新潮流;完备的计算机辅助设计、制造系统 、大型CAD、CAE、CAPP软件工作站及PDM、MIS系统更是优质的产品开发和管理工作的重要保障。采用SPC控制系统对生产过程质量进行监控,确保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可靠性。柳汽连续多年荣获中国保护消费者协会“重质守信3?15放心单位”,2009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乘龙汽车、霸龙重卡多年荣获中国消费者十大满意品牌。 “第九届奥斯卡年度自主品牌新锐车”;风行MPV连续多年荣获中国汽车消费市场3.15年度调查消费者喜爱的MPV、中国车市总评榜年度畅销MPV。

在东风汽车公司的整体发展蓝图和事业计划中,东风柳汽正向商用车、乘用车两方面发展。在商用车方面努力向重型车、轻型车两头拓展,重点发展重型牵引车、重型自卸车及其他重型专用车。在乘用车方面以高档轻型MPV和多功能家庭轿车推动乘用车的可持续性发展。2010年,东风柳汽产销汽车首超10万辆,销售收入首超100亿;2011年,公司产销乘用车首超10万辆;2013年,公司产销汽车首超20万辆,实现销售收入175亿元;2014年、2015年产销汽车均超28万辆,实现销售收入超200亿元。

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始终注重把握市场的脉搏、重视用户的需求,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为经营理念,不断开发适应市场发展、满足市场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十二五,公司坚持商用车、乘用车并重的发展战略,商用车不断提升轻、中、重型载货车的产研营销竞争力;乘用车不断拓展风行菱智商乘兼用优势,并以景逸平台为基础,发展轿车、多功能乘用车、运动型乘用车及新能源汽车;同时加快广西柳州汽车城新生产基地的建设,成长为国内主流的商用车及乘用车制造商。

招聘职位

基本信息

规模: 1000人以上
性质: 国有企业
地区: 柳州
行业: 轿车,卡车

联系方式

地址: 广西柳州市屏山大道286号

邮编: 545005

联系人: 招聘负责人

固话: 通过系统投递

邮箱: 通过系统投递

应聘需知

  • 请在汽伯网上注册并投递简历,收到简历后,我们会第一时间阅读简历。
  • 我们会对您的信息严格保密。
  • 感谢您关注我们,愿我们携手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