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招聘职位(35)

辽宁曙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文简称sg automotive group,中文简称曙光汽车集团,股票代码600303),是以整车、车桥及零部件为主营业务的跨地区的企业集团,是“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拥有***技术中心。

公司拥有的“黄海”汽车和“曙光”车桥及零部件两大品牌是“中国名牌”产品。黄海客车作为标志性产品行驶在中国第一街——长安街上,连续荣获了世界客车博览亚洲展览会评选的“***巴士制造商”奖;“曙光车桥”连续十三年在全国轻型车桥市场销量第一,被誉为中国“轻型车桥王”;黄海特种车可以满足机场、码头、军用和民用市场的需求;“曙光零部件”大量出口国际oem市场,并连续获得世界500强企业评定的“全球***供应商奖”。

集团本部位于风景秀丽的鸭绿江畔,中国最美的边境城市╠丹东,占地120万平方米,员工9000余人。拥有数十条国内一流水平的客车、suv/cuv生产线。配备各种焊接机器人、进口数控加工机床、在线检测/生产设备1900台(套)。分别在辽宁、北京、山东、江苏等地设有17个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并在美国设有办事处,在南亚、北非、南非、中东、俄罗斯等地区设有营销机构。在丹东、沈阳、常州和美国分别设立4个技术研究中心,为集团的进一步发展提供雄厚的技术支持。

回顾历史,曙光人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诚信为先。瞻望前程,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曙光集团秉承“让金子发光,让百花齐放”的人才观,为加盟的各位精英搭建施展才华、实现梦想的舞台,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们一起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职位

基本信息

规模: 1000人以上
性质: 国有企业
地区: 丹东
行业: 客车,卡车,零部件

联系方式

地址: 辽宁省丹东市振兴区鸭绿江大街889号

邮编: 118000

联系人: 人力资源部

固话:

邮箱: hr@sgautomotive.com

应聘需知

  • 请在汽伯网上注册并投递简历,收到简历后,我们会第一时间阅读简历。
  • 我们会对您的信息严格保密。
  • 感谢您关注我们,愿我们携手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