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精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招聘职位(86)

广州精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坐落在著名的国际空港城市—广州花都,是以运输制冷设备整机及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制造为主营业务、多种产业协调发展的中型企业,产业覆盖研发制造、服务贸易流通、酒店餐饮等多个领域,员工近千余人,总生产经营面积近20万平方米。

精益集团制造业板块拥有“JINGYI”、“KINGBO”两大品牌,以及广州精益汽车空调有限公司、广州精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广州精博制冷设备有限公司、广州精益运输制冷设备有限公司等四个企业,共有坪山与梯面等二个厂区。集团下辖车用空调、车用冷冻机、轨道车辆空调、车用电涡流缓速器、车用制冷零部件等八个事业部。

“精益”长期致力于技术和产品领先战略,并专注于运输制冷设备整机和核心零部件的研发制造,拥有上百项自主知识产权以及技术产品方面的核心优势。企业硬件设施及制造装备水平处于业界领先地位,是国内大型的车用空调研发和生产基地。

“精益”是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装备制造业100家重点培育企业。“精益”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国家检测机构认可的产品测试中心,参与了“汽车用空调器”、“车用空调压缩机”等一系列国家标准的编制,是国内同业中科院特派员入驻企业、全国首家“车用制冷设备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得企业。

“为客户创造价值,与客户共同成长”是我们的目标,我们将以车用制冷设备等研发制造业为核心,稳步实施的企业的多元化发展战略,永续改进,致力于将精益建设成为国际车用制冷领域全球领先的服务型制造商。

精益集团长期秉承“精于业、益于民、精益求精”的企业经营理念,致力于和谐企业及学习型组织的建设。“精益”设立了“党支部”、“工会”、“员工救助基金会”、“员工教育基金会”等组织和机构,常态化地组织员工生日晚会、员工运动会及元宵联欢晚会等一系列活动;持续投入资源解决中高级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及其家属的住房、就业和子女就学,以及广州和花都区员工班乘车等问题,不断改善员工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不断健全和完善企业的培训机制和培训体系、以及科学的薪酬福利等机制。目前,员工宿舍已安装空调,内部设篮球场及网球场,每天公司班车接送员工往返广州和新华镇,员工享有社会保险、带薪年假等等福利待遇。

目前公司发展迅速,现正面临新一轮的挑战,需诚邀各类综合型人才精英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职位

基本信息

规模: 500-1000人
性质: 私营企业
地区: 广州
行业: 零部件

联系方式

地址: 广州市花都区花山镇坪山工业区5~7号

邮编: 510880

联系人:

固话:

邮箱:

应聘需知

  • 请在汽伯网上注册并投递简历,收到简历后,我们会第一时间阅读简历。
  • 我们会对您的信息严格保密。
  • 感谢您关注我们,愿我们携手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