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

企业介绍 招聘职位(2)

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12月,专业研发、生产与销售各类型客车,是国内客车领导品牌。公司总部位于厦门市集美区,拥有厦门、绍兴两个生产基地。

金龙客车一贯秉持“尊重人、培养人、服务人”的管理理念,将以人为本落到实处:

1、建立了现代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和制度,形成了科学的选人、育人、用人、留人机制,把合适的人配置到合适的岗位,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

2、注重员工的培训成长,为员工制定专项成长培训计划,滚动式开设各项培训课程,鼓励员工终身学习。

3、打通多元化的职业发展路径,注重人才的内部培养与提拔,鼓励合理的人才流动。

4、建立以业绩和能力为核心的考核激励机制和价值分配机制,凭业绩和能力定薪、晋升。

5、创造舒适的工作环境:设施齐全的员工宿舍、贴心的上下班班车接送、免费的工作餐;注重员工工作与生活的平衡:设立艺术团、各种球类爱好者协会等,鼓励员工发展个人兴趣爱好,丰富个人生活。

6、国家规定的各类五险两金,其他完善的福利待遇。

招聘职位

基本信息

规模: 1000人以上
性质: 国有企业
地区: 厦门
行业: 客车

联系方式

地址: 厦门市集美区金龙路9号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人力行政部

邮编: 361023

联系人: 招聘负责人

固话: 0592-6370906

邮箱:

应聘需知

符合条件有意应聘者请按所提供的公司联系方式提交详细个人简历。

个人简历应包含:主要工作业绩说明、学历证书和身份证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