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车合伙人突破4000 转型初见成效

发布时间:2019-04-22 来源:AC汽车
  4月19日消息,近日,二手车交易平台人人车公布了最新的业务进展,“新平台,新零售”战略升级历时2个月,全国合伙人总数已突破4000人。人人车将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在品牌、技术、资源、金融、服务和新零售六大领域赋能合伙人,实现交易效率和用户体验的双重提升。

  今年2月,人人车宣布正式启动“新平台,新零售”战略升级,通过“平台化运营、市场化经营、标准化服务”,让更多二手车从业者能够借助互联网,获得低门槛的创业机会。随着合伙人队伍的不断扩充,帮助新合伙人快速掌握业务流程,提升工作效率,人人车成立“合伙人大学”,每周定期组织培训,围绕二手车检测、销售、团队管理等领域,展开培训。

  为满足业务的发展需要,人人车将在北京、成都、武汉等多个城市加强线下门店的布局,持续提升交易效率并改善用户体验。

  人人车是C2C二手车交易平台。于2014年4月成立,公司名称为北京善义善美科技有限公司。创始团队既有线上产品的操盘经历,也有汽车行业背景和线下团队管理经验。

热点职位
热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