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艳华加盟沃尔沃 任销售公司副总裁

发布时间:2017-08-31 来源:新浪汽车

据新浪汽车从沃尔沃处获悉,车艳华将于201791日正式加入沃尔沃汽车,担任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副总裁,分管大中华区市场工作。

资料显示,车艳华于1997年加入汽车行业,拥有丰富的品牌营销经验,先后在德尔福、大众、英菲尼迪、捷豹路虎负责营销方面的工作,有丰富的营销管理经验,特别是在豪华车方面。

在加盟捷豹中国3年时间中,车艳华担任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负责捷豹品牌的市场营销工作,在其任职期间捷豹品牌在华销量实现了翻倍增长,创下了其在华销量的历史新高。

2017313日,车艳华正式就任东风雪铁龙品牌部副总经理,代表法方,与东风雪铁龙品牌部总经理饶杰先生形成工作搭档。

沃尔沃此次正式确认车艳华的加入也使得最近的传闻落下了帷幕。自今年5月份易寒调回吉利集团担任领克事业部常务副总经理后,其原本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副总裁的位置,便处于空缺状态。车艳华有着丰富品牌营销经验,特别是在豪华进口车方面经验丰富的车艳华,无疑是一个很好的人选。

7月份,沃尔沃在中国的销量较去年同期大增50.2%9267辆。截止到7月底,沃尔沃2017年在华累计销量为61181辆,同比增幅高达30.5%,远远高出沃尔沃全球销量7.9%的增幅。

根据规划,到2020年,沃尔沃全球销量计划达到80万辆,而在中国市场,沃尔沃要跻身豪华车第二阵营领头羊位置。

热点职位
热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