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柳汽调整董事会

发布时间:2016-08-24 来源:网通社

2016年8月22日晚,网通社从东风汽车公司了解到,东风柳汽董事会迎来重大人事调整。委派程道然任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长,黄刚、谈民强、夏晓川任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童东城不再担任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长、董事,方驰、廖振波不再担任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董事会董事。

1982年,年仅22岁的程道然进入柳汽,从产品试验室主任、产品开发部部长、到厂长助理,常务副总,再到如今的总经理,程道然在柳汽一干就是30多年。而他,也亲眼见证了柳汽乘用车一步一步的奋进。“柳汽刚开始做乘用车时,外界并不看好我们”程道然回忆。

今年1至7月,东风柳汽累计销售汽车169558辆,同比增长4.4%。在新基地建设方面,柳东基地乘用车二期工程建设已经全面进入调试阶段,力争在2016年11月开始生产;商用车新基地建设按时间节点推进,2017年底投入生产。“十三五”时期,东风柳汽将全面对标国际标杆产品,通过“同品质、低成本、高效率、强管理”四个方面的工作,到“十三五”末期,产品各项指标均达到与标杆同步水平。

在程道然看来,柳汽还有很多的不足,不具备的条件也很多。但这并没有成为制约柳汽发展的枷锁,在程道然的带头以及柳汽多年来稳扎稳打的努力之下,如今的柳汽更强调的是重点产品、重点区域、重点突破。

“我曾经给大家做过一个比喻,说我们柳汽没有能力下倾盆大雨,柳汽请人家喝酒也是没有很多的酒。但是假设我只有一盆水、只有一瓶酒,我把这一盆水都下到你头上,这一瓶酒都让你一个人喝,你会一辈子记住:那天的雨是够大的,那天我醉得一塌糊涂。”程道然如此形容柳汽的战略方针。

热点职位
热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