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易拍总部将裁员30%

发布时间:2016-07-08 来源:新浪汽车

车易拍北京总部已经开始进行裁员,预计裁员达30%,据内部员工透露,裁员主要针对目前的C端业务部门,并有可能对其他业务进行瘦身。

车易拍总部将裁员30% 放弃C端业务

最近,车易拍正处于多事之秋,上周车易拍创始人杨雪剑向公司员工发出内部信,关闭所有过度配置的分公司的车源业务及支持系统,相关车商业务交由车商运营团队统一负责,并表明将关闭C端业务。

自去年开始,车易拍决定入局C端业务,并开始大量布局。但是在过去1年多的疯狂发展,资本市场已经发生了很大变化,盲目追求业务量已经无法再吸引资本的青睐,需要依靠大量资本推广的C端业务给车易拍带来新的融资。

目前车易拍虽然处于动荡的时期,但是新的一轮融资即将到账,为车易拍的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正如杨雪剑在内部信中所说的“二手车行业的竞争并不是一场‘短跑’,而更像是场马拉松赛跑。”“追整体盈利才是拨乱反正的正确方向。”想在二手车电商竞争激烈的潮流中快速发展,车易拍还需要从根本上解决盈利问题。

热点职位
热门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