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电咖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用户运营经理

2019-04-15

投递简历 收藏

3年以上经验本科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1.负责实现APP下载量.安装量.活跃度目标,解决产品渠道推广中的各种问题;

2.对运营数据.用户行为等进行分析和挖掘,提升运营质量;

3.负责APP的活动策划,开展面向核心用户各类线上及线下活动,提升APP用户量和活跃度,培养.扩大核心用户群,促进销售转化;

4.负责规划APP不同阶段用户运营策略,确保用户的增长率,留存率与活跃度;

5.建立.维护和完善用户管理体系,用户留存和生命周期管理;

6.负责口碑营销,包括但不限于贴吧.论坛.微博等多渠道推广方式,灵活推广,提升品牌知名度及促进用户转化。

任职要求:

1.3年以上互联网用户运营工作经验,熟悉用户运营体系,熟悉互联网社区社群文化。

,有成功案例者优先,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了解主流相关APP产品的功能和特点,了解用户需求,有渠道资源者优先;

3.工作认真细致,具备高度的责任感,有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大的工作压力;

4.思维敏捷,有较强的逻辑分析能力和洞察力,具有优秀的活动运营思路。

5.对移动互联网行业有较深刻的认识与敏感度度;较好的数据分析能力。

备注:以上薪资范围供参考,实际薪资会根据每位人选的不同专业背景、能力素质等因素综合评估后确定。

工作地点:

上海市嘉定区

直接应聘

电咖汽车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区

行业:轿车

规模: 500-1000人

相似职位

同地区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