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

供应商信息及合同管理 (职位编号:001257)

2019-03-03

投递简历 收藏

3年以上经验本科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1、供应商信息管理:根据东风日产采购总部事业计划,建立全面供应商信息管理体系,开展供应商平台的基础信息管理工作(包括供应商编码管理、供应商目录管理、供应商变更管理)以及供应商信息共享平台的设计工作。

2、供应商合同管理:采购通则作为我司面向零部件、材料及精品供货供应商签订的基础商务合同,是双方进行商务合作的入门钥匙,它从商务、知识产权、品质、交货、索赔、法务等诸多方面对公司的权利和义务进行保障,规避商务合作中的各种风险,为公司的发展壮大提供有力的法律和商务环境。

任职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英语CET-6 或 日语JLPT-1

2、从事过汽车行业采购业务、了解供应商谈判方法、供应商管理业务或法务工作优先;

3、具备项目管理能力、工作的计划和协调能力、处理实际问题的判断和应变能力、合同谈判能力、工作开创能力;

4、具备英文资料读、写能力,基本英语或日语口头交流能力;亲和力强,团队合作,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及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

工作地点:

广东省/广州市/花都区

直接应聘

东风日产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

行业:轿车

规模: 1000人以上

相似职位

同地区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