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

网络与服务器系统工程师

2019-02-21

投递简历 收藏

3年以上经验大专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1、计算机、网络、通信及电子等相关专业毕业,有较好的网络技术基础。

2、熟悉数据通信网络基础知识,精通TCP/IP,路由,交换,安全,无线等基本原理。

3、熟悉思科、华为、锐捷、华三等网络和安全设备,有CCNA或同级别认证的优先。

4、负责网络环境的管理,配置,排错,维护,有大型企业网络维护经验者优先。

5、有一定的弱电综合布线经验。

6、熟悉服务器虚拟化的基本操作,负责系统硬件架构(服务器以及附属设备)的实施部署工作。

任职要求:

1.具有良好的网络基础,精通计算机网络,熟悉主流厂商交换机虚拟化,熟悉ipsec vpn与ssl vpn,熟悉主流无线设备的配置,熟悉主流安全设备如防火墙,上网行为管理的操作配置。有一年以上大型生产型企业独立组网经验者优先。

2.熟悉visio,cad等工程图纸的绘制。

3.具有信息安全防范意识,对网络、系统安全的整体防范和应对措施有一定实践经验。

4.能够处理windows service 2008,windows service 2012,exsi虚拟化主机,linux等服务器操作系统的软硬件突发问题。有大型生产型企业服务器运维经验者优先

工作地点:

南京

直接应聘

南京金龙

公司地址:南京

行业:客车

规模: 1000人以上

相似职位

同地区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