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动力系统工程管理 / 产品策划工程师

2019-02-21

投递简历 收藏

1年以上经验本科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产品策划:

1、负责组织动力总成前期项目的技术可行性分析和总体方案制定;

2、负责组织前期项目根据开发流程获得项目立项批准,并努力确保立项后的动力总成产品满足整车匹配要求,具有市场竞争力;

3、负责制定及更新前期研究工作计划,并作为内/外沟通接口,及时传递项目相关信息和分解任务并跟踪落实

动力系统工程管理:

1、 负责公司SUV平台/卡车平台/皮卡平台项目动力总成相关职责的项目管理。2、 负责项目时间管理、任务分配、费用管理、工程质量管理、节点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确保动力总成开发按时按质交付,满足项目的要求。3、 及时通报/评估项目运行过程中的风险/问题并组织落实资源解决。4、 组织项目过程中的物料采购和样机装配。5、 负责项目过程中的对外沟通、协调,各种会议的组织/参加以及项目信息的管理和发布。

任职要求: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内燃机及汽车相关专业。

2. 精通项目管理、项目开发流程,了解汽车构造、汽车理论、汽车设计、动力系统设计、国家各项汽车相关法规标准等。

3. 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操作和应用技巧,英语四级或以上,较好的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4. 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5. 有PMP资格认证优先考虑。

6. 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作地点:

南昌

直接应聘

江铃汽车

公司地址:南昌

行业:卡车 专用车

规模: 1000人以上

相似职位

同地区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