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发动机试验设备/试制工程师

2019-02-21

投递简历 收藏

1年以上经验本科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试制:1、 依据项目计划予以执行负责目标的达成。

2、 负责发动机装配与准备工艺规范,确保过程符合要求。

3、相关台架搭建、完成装配工装及工具的设计和制作及准备。

4、负责委外试验,配合试验方的台架搭建工艺。

5、协助计量检测工艺的完善实施。

试验:1、负责与机械、性能开发工程师核对试验大纲,与其它科室或项目组沟通试验要求,以保证试验设备及边界满足要求。

2、 负责按照机械开发、性能开发试验大纲要求完成测试数据相关的所有测试仪器、设备、传感器的日常检查管理和故障维修处理,以及周期性维护保养等,并做好相关设备维护保养记录,保障所有测试仪器设备的正常运行。

3、 熟悉台架所有设备的开启、运行操作及故障处理等,负责完成可靠性试验前必要的扭矩、油耗仪、传感器通道标定;指导试验运行技师完成可靠性试验台架的操作,试验边界设定,明确需要关注的关键参数;完成可靠性试验外特性数据测试,向相关开发人员提供可靠性试验数据,确保数据的真实有效。

4、 完成台架的台架运行记录,指导技师准确记录台架运行过程中的问题,定期汇总,每日提交试验日志,汇报试验及台架运行情况。

5、完成与年度发动机测试相关的非生产性项目的推进工作。

任职要求:

1. 热能与动力工程或自动化专业,本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有良好的英语交流沟通能力;

2. 掌握动力总成各系统及零部件的结构和原理;

3. 了解动力总成各系统及关键零部件的匹配及关键参数的控制;

4. 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5. 能熟练使用CATIA等设计软件;

工作地点:

南昌

直接应聘

江铃汽车

公司地址:南昌

行业:卡车 专用车

规模: 1000人以上

相似职位

同地区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