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长江汽车有限公司

总装内装工

2018-12-23

投递简历 收藏

1年以上经验中专以上学历

岗位职责:

1.制度管理

根据公司各项管理制度的规定,严格遵守、认真贯彻落实公司各项方针政策和规章制度。

2.质量目标

为确保安全件、重要件一次装配合格率为100﹪,严格按照产品工艺要求及操作规程进行作业,强化品质观念和工作责任心,各工序作业者须检查前工序作业的品质,并确保自己加工的产品无错/混或不良品流入下道工序。以确保产品的质量

3.生产任务

根据生产管理科的生产计划,在班组长的带领下,坚守生产岗位,遵守劳动纪律,保证完成生产任务。

4.现场管理

根据公司现场管理的相关制度,定置定位摆放现场所有设备、物料、工具,确保现场整洁、走道通畅。确保创造一个环境洁净优雅的工作环境。

5.能源管理

贯彻、执行公司的成本控制目标,节约用电,用油,,用气,用水,降低工具物料消耗,精心维护保养设备,坚持交旧领新。确保生产过程中不断降低生产成本。

6.其它事项

根据公司的相关制度,自觉遵守公司安全、品质、卫生等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服从工作安排。按规定填写控制管理卡和各项相关记录,增强效率意识,加强协调配合,确保每日生产任务的按时完成。

任职要求:

18-40岁,高中及以上,在相关专业毕业或在相关岗位工作2年以上; 岗位应知(专业知识要求):

1.掌握总装生产的装配;

2.了解客车的相关专业知识;

3.了解汽车行业发展形势及相关法律法规。

岗位应会(工作技能要求):

1.熟练生产目标和作业内容;

2.熟练掌握本工位各项工作流程及操作;

3.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问题解决能力;

4.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5.具备较强的职业素养、团队精神和协作能力;

工作地点:

贵州省/贵阳市

直接应聘

贵州长江汽车

公司地址:贵州省贵阳市

行业:轿车 客车 卡车

规模: 1000人以上

相似职位

同地区职位